Logos Baptist Church

會友約章

我們對教會會員有甚麼期望?

既已委身作耶穌基督的門徒, 我們也在主內結聯, 互為肢體; 我們決志倚靠神的幫助, 共同作出以下的承諾:

1. 持之以恆地透過每日讀經禱告, 按時出席教會及家庭崇拜, 發展個人屬靈恩賜, 積極參與教會活動, 把握任何為主見証的機會, 驅使別人歸向主, 成為長進的門徒。

2. 我們將對教會作出固定和犧牲性地以錢財支持教會, 藉著十一, 甚或超越十一的信心奉獻, 來操練我例的信心、領受神的祝福。

3. 除非明顯地違背聖經的原則及教訓, 我們將順服及支持主任牧師和會務領導團隊的領導。根據教會憲章第六條款, 附則第6.3條, 遇到任何涉嫌犯罪的個案, 主任牧師及會務領導團隊不但擁有知情權, 並有執行紀律的權利和義務。在這些情況下, 會員私隱有可能被公開, 及要接受處分。

4. 我們嚴禁搬弄是非或任何誹謗的傳播, 會務領導團隊將處理一切不滿, 批評和投訴。

5. 我們將為教會、牧師團隊及教會選出的領袖祈禱。

6. 我們將用愛心和忍耐去分擔彼此的困難和憂傷, 並在基督耶穌的恩典和知識裡彼此激勵, 一同成長。